抹茶花花太郎

平行世界梗:每個平行世界都有屬於Erik的T'Challa(金/黑)

腦洞2


平行世界梗


被救活的Erik,每天都像炸毛的貓(豹),一開始身體虛弱躺在治療床上,就靠著一張嘴說出最惡毒的話語問候王室成員,最常聽見的名詞大概不外乎偽善者、虛偽


到了能下床的時候,就專搞各種破壞,T'Challa一如既往的溫柔包容,溫和的T'Challa會大手一揮處理Erik闖的各種禍,國王陛下也不會一昧的縱容,該強硬的時候,會用堅定的眼神告誡,並用一些強制的手段,適時的讓Erik知道自己太超過了,但很顯然沒個喵用,今天Erik·依然在瓦甘達我行我素耍流氓·Stevens



事情的發生在一個無風無雲的滿月下,一道金光燦這黑夜格外的顯眼,瓦甘達全國都有Shuri研發的高科技監控下,儀器很早就測量到不正常的能量釋放,一夥人連同國王、Shuri、護衛、士兵戒備著,還有懶懶的看熱鬧的前雇傭兵,在月下的金光消散後出現一個高大的人影


豹神在上!


來者穿著嚴實的灰底金邊大衣,款式看起來很像瓦甘達國王身上的那種,他自月光下走來,他高大的身軀緩步走到T'Challa面前,護衛隊在看清來者時,矛頭已經蠢蠢欲動的預攻擊,T'Challa則是做了手勢要士兵們稍安勿躁,Shuri張大嘴頻頻回頭看Erik,並來來回回一再回頭比對,Erik則一改懶洋洋看熱鬧的神情,一個箭步向前



他停下腳步跟T'Challa四眼相對,神秘的月下來者出聲:我來自另外一個國度,我無惡意,只是單純的想來看看你T'Challa。說完抬起T'Challa的手背落下一吻,滿懷著虔誠的一吻,然後一個身影竄出


Erik兇狠的擋在T'Challa面前,見鬼的他連聲音都跟我一模一樣,像照鏡子一樣的,兩個身形模樣高度都相似度百分之百



就像雙生,一個穿著美式牛仔風格的Erik、一個是穿著皇家大衣的Erik,氣質上兩個也絕然不同 一個張揚跋扈、一個內斂沈穩



他說他叫N'Jadaka,來自另外一個平行世界,那裏也有瓦甘達,只是沒有振金,但一樣富饒強盛,然後他是在那個瓦甘達 他是國王N'Jadaka,跟這個瓦甘達不一樣,他們信奉的是月神,而他自月下而來


這是一個全新的世界觀,平行世界那個外來訪客說的,再確認不是什麼陰謀之後,國王邀請N'Jadaka住下,畢竟他沒辦法將長的跟Erik一樣的人丟下,更何況N'Jadaka的眼神中有好多欲言又止的話,歷經滄桑卻又滿懷希望的看著自己



住下來的過程中,T'Challa跟N'Jadaka相處,並交換治國理念跟處世之道,英雄惜英雄的那種



以下是各種吃醋各種吃醋各種吃醋



比如:明明兩個國王是在交換意見的閒聊,但Erik這人看來,就是兩個身形匹配的人,在花園裡開心的交談,見鬼的!那個N'Jadaka讓T'Challa笑的次數,比T'Challa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多出了幾萬倍,絲毫沒在反省自己闖的禍也是N'Jadaka幾萬倍




各種吃醋各種吃醋各種吃醋



比如飯桌上,T'Challa想讓N'Jadaka試試看瓦甘達傳統菜色,夾了菜要往N'Jadaka盤子放,Erik就用鳥吃蟲的方式攔截



比如練習場上,N'Jadaka在示範他的世界的格鬥技巧,T'Challa也很樂意的接受切磋,畢竟在文件中打滾久了,能有個陪練的人也能釋放一下壓力,T'Challa覺得用黑豹之力不公平,所以有保留的比劃,但顯然N'Jadaka也不是輕易戰勝的戰士,兩個明明是在纏鬥中,但在Erik自帶情敵濾鏡的鏡頭下,覺得N'Jadaka在吃T'Challa的黑豆腐,氣的自己脫下上衣,衝下場跟N'Jadaka比劃



而這一切都被N'Jadaka看在眼裡((神助攻))



終於最後的爆發是,Erik看到兩個人親蜜的額頭抵著,兩人的手捧著對方的後腦勺,看過去就是一對戀人,Erik一把抱起T'Challa,對N'Jadaka比著中指說,去找你自己的T'Challa,這個世界的T'Challa是老子的。奇怪的是N'Jadaka只是欣慰一笑



說完抱住心愛的T'Challa回寢室,然後細數自己這些天被冷落的感覺,並且譴責T'Challa竟然跟N'Jadaka做那麼親密的舉動,然後說完才發現自己像被出軌的戀人一樣



而T'Challa則全程眼睛柔和的望著Erik聽他說完所有的一切,他伸手勾著Erik的肩膀說,Erik被迫俯下身,我只要你一個就足夠我頭大了,然後他親吻了Erik的唇


最後Erik抱住T'Challa,他喜歡上這個角度,剛好可以把T'Challa完美的崁入懷中,聞著他的耳後,還是耿耿于懷的說,你竟然跟N'Jadaka他做出這麼親密的舉動
,嫉妒Erik上線中



T'Challa則是拍拍他的手說,這是瓦甘達表示哀悼的意思,額頭相抵著,手互相靠著對方的後腦勺,而在N'Jadaka他的國度顯然也是如此,代表看見對方的哀痛,我欲分享你的沈重,願月神(豹神)能將你的哀痛,分享余我,我予你同在



Erik撐著頭看著T'Challa問哀悼什麼



T'Challa想了想開口說,平行世界的N'Jadaka,國王N'Jadaka,沒有父輩的復仇大計,卻有上一輩想要拓展國力跟疆土的計畫,他是國王繼承了父親的意志,向外拓展武力跟國土,他的T'Challa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侍從、情人跟半生,他聰明才智過人,又能與N'Jadaka一起征戰,縱使T'Challa無法認同跟理解N'Jadak的想法,但還是為了他的愛人而參與其中



最終他失去了T'Challa



因為戰爭更多因為他的自負,等到他要收手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了,為此他千萬遍的苛責自己,T'Challa早警告過他,他覺得這場戰役不對勁,請求先退兵,但他已經被渴求勝利的念頭蒙蔽了眼,他強硬的立場,依我方武力的只要在此時趁勝追擊,即可拿下這個久攻不下的國家



而他的T'Challa最終默許了出征,對於N'Jadaka他永遠只會妥協跟放縱,表面T'Challa贊成出兵,但又偷偷按了援兵於暗處,果然誠如T'Challa預測,對方用陷阱困住N'Jadaka的軍隊,為了救N'Jadaka,T'Challa披上代表國王的戰袍,用代表殺戮張揚的骷髏面具遮住臉孔,他騎在馬上王者姿態,引誘敵人來追擊自己




援兵來了,但還是來的太慢,他聽到T'Challa將追兵引誘到懸崖邊,在敵人鋒利的弓箭雨下,墜下崖,他覺得他的心停止跳動,所有都混沌不清,他贏了戰爭,得到了國土,卻獨獨輸了T'Challa,他永遠只能唸著T'Challa的名字,而無法再將T'Challa擁入懷




所以他像月神祈求,能在看到T'Challa一面,然後他來到了這個世界,看到了國王T'Challa,他知道月神聽到了他的請求



他說你跟我的T'Challa很像,但又那麼的不一樣,語氣中透露著沈痛,T'Challa說所以我才會以瓦甘達的方式,表示我的理解



Erik聽完,只是更抱緊了懷中的人,還好這個世界,我有我的T'Challa



N'Jadaka在一個下一個滿月下離開,他看著Erik跟T'Challa十指緊扣,走到Erik面前吩咐道:保護好你的T'Challa,不要像我一樣失去了他



Erik則扣緊了T'Challa的手回應,永遠





後記:這是平行世界的腦洞,關於每個Erik身邊都有個T'Challa

评论(1)

热度(47)